欢迎访问寿县人大常委会网站!

设为首页  | 加入收藏

网站首页 / 人大要闻

省人大常委会来寿县开展中小企业促进法律法规执法检查

阅读次数:1364 编辑: 寿县人大 发布时间:2019-09-03
[字体:  ]

    9月2日,省人大常委会副主任刘明波率执法调研组来我县开展中小企业促进法律法规执法检查。市人大常委会主任陈儒江、副主任李国利,副市长胡春华,县委副书记、县长程俊华、县人大常委会主任陶良慧,县委常委、副县长曹永军、县人大常委会副主任陈玉宝等参加执法调研。
    刘明波一行深入安徽春升新能源科技有限公司、安徽维卡门窗有限公司进行实地调研,听取企业负责人情况汇报,详细了解《中小企业促进法》等法律法规在寿县的贯彻执行情况。
    刘明波在调研时指出,省人大常委会组成执法检查组开展《中小企业促进法》等法律法规执法检查,目的在于全面掌握贯彻实施中小企业法律法规及配套政策措施的情况,总结促进中小企业发展改革中的做法和经验,督促法律法规实施机关和有关部门采取有效措施,进一步优化营商环境,加大创新支持力度,着力解决中小企业发展中遇到的实际困难,促进全省中小企业的健康发展。
    刘明波强调,要深刻认识开展中小企业促进法律法规执法检查的意义和加快推进民营经济发展的重要性,进一步提高责任感、紧迫感,紧扣法律法规贯彻执行、聚焦重点问题进行深入研究,推动《中小企业促进法》等法律法规得以有效贯彻实施,切实为中小企业高质量发展提供保障。要加强分析研判,在实践中总结和创新方式方法,提供优质服务,指导中小企业持续健康发展,不断增强整体实力和竞争力,发挥中小企业在科技创新、加快发展、增加就业、改善人民生活等方面的重要作用。

QQ图片20190903090437_wps图片.jpg

扫一扫在手机打开当前页