欢迎访问寿县人大常委会网站!

设为首页  | 加入收藏

网站首页 / 乡镇人大

涧沟镇人大“三加强”建言扫黑除恶专题斗争工作

阅读次数:1904 编辑: 寿县人大 发布时间:2019-09-03
[字体:  ]

    为实现中央提出“一年治标、二年治根、三年治本”扫黑除恶专项斗争的总体要求,进一步提升该镇人民群众获得感、幸福感、安全感。涧沟镇人大积极作为,根据该镇实际情况主动向党委政府建言献策,为该镇打赢扫黑除恶攻坚战提供了宝贵的智力支持。

    加强思想认识,提高政治站位。建言广大镇、村两级党员干部要增强“四个意识”、坚定“四个自信”、做到“两个维护”,要找准政治站位,深入学习贯彻习近平总书记关于扫黑除恶专项斗争的重要指示精神,深刻认识国家“扫黑除恶”对建设“美好涧沟”的重要意义,广大党员党员干部要严明政治纪律和政治规矩,推进政治监督具体化常态化,推动扫黑除恶专项斗争在该乡取得较大战果。

    加强宣传力度,营造社会氛围。建议党委政府要把宣传工作放在重要位置,要通过粘贴宣传标语、横幅、LED显示屏、宣传车等方式进行全面宣传,同时广大镇、村两级党员干部在通过走访贫困户、低保户、五保户等弱势群体时,进行重点宣传。并且对每一份宣传品上都要印有举报热线、网站、邮箱。通过多角度、多形式、多层次宣传,使扫黑除恶行动家喻户晓、深入人心,从而营造强大的声势和浓厚的社会氛围,

    加强部门联合,关注重点区域扫黑除恶要打整体仗,公安、司法、综治、宣传、统战、纪委等部门要协调配合,加强各部门协调联动,树立家家都是主力军”的主体意识,下好“一盘棋”、拧成“一股绳”,形成齐抓共管的合力。同时要对重点人群、重点行业、重点部位进行重点检查和监督,坚决做到“黑恶必除、除恶务尽”,为涧沟镇营造一个风清气正的社会氛围,为该镇经济发展和社会稳定保驾护航。(郝世传)

扫一扫在手机打开当前页