欢迎访问寿县人大常委会网站!

设为首页  | 加入收藏

网站首页 / 人大要闻

县人大常委会及机关“不忘初心、牢记使命”主题教育工作会议召开

阅读次数:1208 编辑: 寿县人大 发布时间:2019-09-23
[字体:  ]

    9月21日上午,县人大常委会及机关“不忘初心、牢记使命”主题教育工作会议召开。县人大常委会党组书记、主任陶良慧出席会议并作动员讲话,县人大常委会党组副书记、副主任王延友主持会议。党组成员、副主任杨之江,党组成员、办公室主任章清等出席会议,县委第九巡回指导组、派驻纪检组负责人参加会议。

    会议学习传达了习近平总书记在“不忘初心、牢记使命”主题教育工作会议上的重要讲话和县委工作会议精神,通报了《县人大常委会及机关“不忘初心、牢记使命”主题教育工作方案》,对县人大常委会及机关主题教育进行了安排部署,县委第九巡回指导组负责人到会指导并作讲话,提出工作具体要求。
    县人大常委会党组书记、主任陶良慧在部署讲话中指出,要认真学习领会开展主题教育活动的重大意义,深刻领悟内涵要义,正确把握精神实质,严格按照县委整体部署,扎实有序推进,确保主题教育取得应有效果。
    陶良慧强调,要把“不忘初心、牢记使命”主题教育作为当前一项重要政治任务,加强组织领导,严格工作程序,科学把握节点,确保不折不扣完成主题教育的各项任务。要切实提高政治站位,始终保持人大工作正确政治方向。坚持以习近平总书记关于坚持和完善人民代表大会制度的重要思想为指导,积极推动县乡人大工作与时俱进。要自觉践行全心全意为人民服务的根本宗旨,建设密切联系人民群众的代表机关。要更好发挥工作机关的职能作用,在助力全县高质量发展中贡献人大智慧和力量。要把这次主题教育的成果,转化为做好新时代人大工作的实际成效,为新时代党的历史使命努力奋斗,以优异成绩庆祝新中国成立70周年!(韩大鹏 代杰)

TIM图片20190923084553.jpg

扫一扫在手机打开当前页