欢迎访问寿县人大常委会网站!

设为首页  | 加入收藏

网站首页 / 人大要闻

陶良慧走访慰问老同志并颁发“中华人民共和国成立70周年纪念章”

阅读次数:826 编辑: 寿县人大 发布时间:2019-09-27
[字体:  ]

    9月26日上午,在中华人民共和国成立70周年到来之际,县人大常委会主任陶良慧来到新中国成立前参加革命工作的老战士陶仁朝和离休老干部尹本安两位老人家中,为老战士陶仁朝和老同志尹本安颁发并佩戴“庆祝中华人民共和国成立70周年纪念章”。把党中央、国务院、中央军委的关怀和慰问,送到纪念章获得者的心坎上。
    在烈士子女、老战士陶仁朝家中,陶良慧聆听了他的当年参加革命故事和工作经历,与老人们重温曾经的革命岁月。在与离休老干部尹本安的交流中,详细了解他的数十年的工作经历,并询问身体、生活情况。陶良慧对他们为中国革命和建设做出的贡献致以崇高敬意,为他们亲手带上纪念章。老人们接过沉甸甸的纪念章十分激动,他们表示,这枚纪念章承载了党和国家对他们的关心关怀,弥足珍贵,他们永远不忘党恩,永远听党话跟党走。(任达)

1.jpg

扫一扫在手机打开当前页