欢迎访问寿县人大常委会网站!

设为首页  | 加入收藏

网站首页 / 人大要闻

驻寿县市人大代表开展代表小组活动

阅读次数:1432 编辑: 寿县人大 发布时间:2019-09-28
[字体:  ]

9月27日下午,驻寿县淮南市第十六届人大代表第一小组,在寿县县公安局第一代表小组活动室开展代表小组活动,该小组共24位代表参加了活动。     

此次代表小组活动由副组长沈鹏主持,组长唐忠诚带领代表学习了习近平总书记在“庆祝全国人民代表大会成立60周年大会上”的讲话,以及有关代表工作制度。为了促进代表小组活动的深入开展,根据组内市人大代表的工作岗位和专业特长,又细化为三个分组,并为后期开展调研活动确定了分组牵头人。与会市人大代表就市第十六届人代会第三次会议上所要提出议案、建议的议题畅所欲言,明确了代表小组下一步调查研究等工作的方向和内容。     

 随后,代表们还参观了县公安局的廉政教育基地,让代表接受一次心灵的净化、精神的洗礼。(任达  王波)

3.jpg

扫一扫在手机打开当前页