欢迎访问寿县人大常委会网站!

设为首页  | 加入收藏

网站首页 / 人大要闻

县人大常委会及机关开展“不忘初心、牢记使命”主题教育第一次集中研讨活动

阅读次数:896 编辑: 寿县人大 发布时间:2019-09-28
[字体:  ]

    9月27日下午,县人大常委会及机关开展“不忘初心、牢记使命”主题教育第三次集中学习暨第一次集中研讨会。党组书记、主任陶良慧主持。

    会上集体学习了《习近平关于“不忘初心、牢记使命”论述摘编》部分章节、习近平对地方人大及其常委会工作作出重要指示、习近平在庆祝全国人民代表大会成立六十周年大会上的讲话、《中共安徽省委关于追授李夏同志“安徽省优秀共产党员”称号的决定》和李夏同志先进事迹。理论学习后,部分同志紧密联系自身思想和工作实际,围绕“对“不忘初心、牢记使命”主题教育工作的认识”,开展深入交流研讨。(代杰)

TIM图片20190929144734.jpg

扫一扫在手机打开当前页