欢迎访问寿县人大常委会网站!

设为首页  | 加入收藏

网站首页 / 人大要闻

县人大机关党支部开展“庆祝新中国成立70周年”主题党日活动

阅读次数:1021 编辑: 寿县人大 发布时间:2019-10-02
[字体:  ]

    10月1日上午,县人大机关党支部组织全体党员,集中收看庆祝中华人民共和国成立70周年大会和阅兵式,开展“庆祝新中国成立70周年”主题党日活动。

    庆祝中华人民共和国成立70周年庆祝活动,充分展示了70年来祖国的辉煌成就,必将鼓舞和凝聚起全国人民实现中华民族伟大复兴、实现社会主义现代化的强大力量。习近平总书记发表的重要讲话,既是对我们党辉煌成就的高度总结和凝练,也是对未来前行的号召和指引。

    同志们热情高涨、激动万分。收看结束后,大家纷纷表示要不忘初心、牢记使命、继续奋斗;要结合工作实际、立足岗位职责,践行全心全意为人民服务的根本宗旨,为建设现代化五大发展美好寿县贡献人大智慧和力量。(代杰)

IMG_20191001_095918.jpg

扫一扫在手机打开当前页