欢迎访问寿县人大常委会网站!

设为首页  | 加入收藏

网站首页 / 人大要闻

朱平来寿调研侨资侨属企业发展情况

阅读次数:1450 编辑: 寿县人大 发布时间:2019-10-10
[字体:  ]

10月10日,市人大常委会副主任朱平带领调研组来寿调研侨资侨属企业发展情况,市人大常委会委员、民宗侨外工委主任许世东,市委统战部副部长吴涛,县人大常委会副主任王延友等参加调研。

调研组一行深入安徽金睿宇生态农业科技有限公司,详细了解企业发展情况,听取我县侨资侨属企业发展现状汇报、存在问题和推进我县侨资侨属企业发展的建议。

朱平充分肯定了我县侨务工作和侨资侨属企业所取得的成绩。她强调,一要进一步加大法律宣传力度。相关部门要增强做好侨务工作的责任感和使命感,突出重点企业和重点人群,多形式多途径加强宣传,深入贯彻落实《归侨侨眷权益保护法》,依法保护侨企和归侨侨眷的合法权益,努力营造知侨爱侨、依法护侨的浓厚氛围。二要切实增强侨务工作能力。要以“不忘初心、牢记使命”主题教育为契机,深入了解侨情,掌握侨企和归侨侨眷的基本情况,积极为侨服务,把实现好、发展好、维护好侨企和归侨侨眷合法权益作为出发点和落脚点,不断提高工作质量和水平。三要不断提高为侨服务工作质量。探索创新为侨企服务的方式方法,在政策上给予更多扶持,适时组织开展联谊活动,鼓励侨企和归侨侨眷向侨胞推介淮南,凝聚侨心、汇集侨智、发挥侨力,为淮南转型升级发展添砖加瓦。(王波)

朱平1.jpg

 

扫一扫在手机打开当前页