欢迎访问寿县人大常委会网站!

设为首页  | 加入收藏

网站首页 / 乡镇人大

刘岗镇人大助力秋季秸秆禁烧工作

阅读次数:1573 编辑: 寿县人大 发布时间:2019-11-08
[字体:  ]

    为抓好秋季秸秆禁烧工作,确保全镇实现“零火点”的目标任务。连日来,刘岗镇人大组织开展了秸秆禁烧督查工作,对农作物秸秆禁烧工作进行了专项巡查。

    代表们深入田间地头,实地了解宣传氛围、低茬收割、秸秆粉碎还田、农作物种植等情况。通过巡查,代表们对当前该镇秸秆禁烧工作给予了充分肯定,同时建议:一要高度重视,镇村要高度重视秸秆禁烧工作,尤其是部分村有大片水稻因绝收没有收割,加之田埂杂草丛生,又长期干旱,更要慎之又慎;二要压实责任,镇村务必在继续强化宣传的同时,全面落实镇村组三级网格化管理,明确职责,压实责任,齐抓共管,做到全天候防控,不间断地进行巡查,发现隐患及时消除;三要强化监管,镇村组在加强日常监管的同时,注重把握重点时段、重点地块、重点人员,把县与县、镇与镇交界处列为秸秆禁烧重点区域,分地段把守、分时段负责,加大监管力度,严防死守,确保全镇“零火点”目标的实现。(石曙红)

扫一扫在手机打开当前页