欢迎访问寿县人大常委会网站!

设为首页  | 加入收藏

网站首页 / 乡镇人大

瓦埠镇组织参观大通万人坑教育馆开展 主题教育实践活动

阅读次数:1697 编辑: 寿县人大 发布时间:2019-11-08
[字体:  ]

    11月1日,寿县瓦埠镇开展“不忘初心、牢记使命”主题教育书记培训班。上午,县人大代表朱善敏带领镇领导班子成员、点长、各村(居)党委书记、镇直单位党支部书记、非公企业支部书记和县镇人大代表参观大通万人坑教育馆。

    参观现场,在教育馆讲解员的带领下,大家缓缓步入馆厅,在一幅幅历史照片和一个个场景雕塑前驻足观看。在讲解员深沉的话语中,大家都被带入到这段惨痛的历史中去,面色凝重,步履缓慢。党员们认真观看当年日寇侵占淮南煤矿和奴役矿区人民的沙盘、矿工们的工作生产生活用具、矿工在矿区工作的模拟场景以及“大病房”、万人白骨坑和日寇奴役摧残矿工的各种刑具等。大家认真聆听现场讲解,仔细阅读文字,追忆革命历程,深切缅怀矿区牺牲的矿工,感悟革命前辈的丰功伟绩,铭记历史,不忘初心,牢记使命。

    活动结束后,大家纷纷表示,通过这次主题教育实践活动,要铭记历史,不忘初心,立足本职岗位,更好发扬党员先锋模范作用,为推动瓦埠镇高质量发展努力奋斗。

扫一扫在手机打开当前页