欢迎访问寿县人大常委会网站!

设为首页  | 加入收藏

网站首页 / 人大要闻

县人大常委会党组召开“不忘初心、牢记使命”专题民主生活会

阅读次数:887 编辑: 寿县人大 发布时间:2019-12-10
[字体:  ]

    12月9日,县人大常委会党组“不忘初心、牢记使命”专题民主生活会召开。县人大常委会党组书记、主任陶良慧主持会议。党组副书记、副主任王延友,党组成员、副主任杨之江,党组成员、办公室主任章清参加会议。
    会议通报了2018年度民主生活会整改落实情况,以及本次专题民主生活会会前征求意见情况。
    陶良慧代表县人大常委会党组作对照检查,党组班子成员依次作检视剖析发言,并开展批评和自我批评。会议围绕主题,按照“四个对照”、“四个找一找”等要求,盘点收获、检视问题、深刻剖析,真正把开好这次专题民主生活会,作为县人大常委会党组及成员守初心、担使命、找差距、抓落实的一次政治体检,检验主题教育成效的一项重要内容。
    陶良慧指出,县人大常委会党组要坚持以习近平新时代中国特色社会主义思想为指导,进一步树牢“四个意识”,坚定“四个自信”,坚决做到“两个维护”,始终保持正确政治方向。在县委的坚强领导下,牢记为人民谋幸福,为民族谋复兴的初心使命,做到围绕中心,服务大局,依法履职尽责。要认真学习领会习近平总书记在纪念地方人大常委会设立40周年时作出的重要指示精神,切实加强人大工作政治建设,以更高标准和要求,认真履行“一岗双责”,抓好班子带好队伍,切实改进作风,强化责任担当。深入贯彻落实习近平总书记关于地方人大工作“接地气、察民情、聚民智”的要求,紧扣全县发展大事要事难事,深入基层、深入群众开展调查研究,及时为县委、政府决策提出建议,为推动全县经济社会发展,增进人民群众福祉作出积极贡献。(韩大鹏)

TIM图片20191211141515.jpg

扫一扫在手机打开当前页