欢迎访问寿县人大常委会网站!

设为首页  | 加入收藏

网站首页 / 人大要闻

陶良慧指导三觉镇“不忘初心、牢记使命”主题教育专题民主生活会

阅读次数:803 编辑: 寿县人大 发布时间:2019-12-11
[字体:  ]

    12月10日,三觉镇“不忘初心、牢记使命”主题教育专题民主生活会召开。镇领导班子全体成员参加会议。县人大常委会主任陶良慧,县委主题教育第四巡回指导组到会指导。

    会议通报了上一年度民主生活会和本年度专题民主生活会会前征求意见情况。镇党委副书记、镇长丁友康代表镇党政领导班子作了对照检查,并率先自我检视剖析。其他班子成员依次进行检视剖析,开展批评和自我批评,每位班子成员逐一回应表态。会议紧扣主题、严肃认真、务实高效,谈收获、找差距、寻根源,提出了下一步整改措施和努力方向,进一步凝聚了思想,达成了共识,收到了预期效果。

    陶良慧在总结讲话时指出,镇领导班子及成员要以此次专题民主生活会为契机,立足当前、统筹做好全年各项工作收官。要坚持以党建为统领,进一步加强党委的领导能力和组织能力建设,切实强化思想理论武装,增强党性修养和担当作为的思想自觉。要在聚力发展上用心用力,立足区域和交通优势,抓规划、抓招商、抓融入,不断提高战位,放眼全局,放眼未来,加快推进三觉的经济社会发展。要坚持以人民为中心,继续在聚力民生福祉上做深做实,切实增强群众获得感幸福感安全感。要坚持问题导向,苦干实干,在解决问题难题上用心用力。希望镇领导班子齐心协力,以自我革命的精神,切实转变作风,提升工作标杆,以更加昂扬的精神面貌,在新的一年里取得更多更大成绩。(韩大鹏)

扫一扫在手机打开当前页