欢迎访问寿县人大常委会网站!

设为首页  | 加入收藏

网站首页 / 人大要闻

县十七届人大常委会举行第二十四次会议

阅读次数:967 编辑: 寿县人大 发布时间:2019-12-17
[字体:  ]

12月16日,寿县十七届人大常委会举行第二十四次会议。县人大常委会主任陶良慧主持会议,副主任陈玉宝、王延友、杨之江,以及委员共22人出席会议。县委常委、副县长闫明圣,县政府办、县监察委、县法院、县检察院,以及县人大常委会工作机构和办事机构的负责同志列席会议。      

会议表决通过关于召开县十七届人大四次会议的决定草案、县十七届人大四次会议建议议程、各代表团组成和召集人名单以及会议列席人员名单。会议表决通过县十七届人大四次会议议案审查委员会组成人员建议名单,通过关于设立寿县第十七届人民代表大会社会建设委员会的议案。会议还听取和审议了代表资格审查委员会关于寿县第十七届人民代表大会代表补选和代表资格审查情况的报告,并通过代表变动情况的公告。(韩大鹏)

扫一扫在手机打开当前页