欢迎访问寿县人大常委会网站!

设为首页  | 加入收藏

网站首页 / 人大要闻

县人大常委会机关党组召开“不忘初心、牢记使命”专题民主生活会

阅读次数:929 编辑: 寿县人大 发布时间:2019-12-11
[字体:  ]

    12月10日,县人大常委会机关党组召开“不忘初心、牢记使命”主题教育专题民主生活会。机关党组书记、办公室主任章清主持会议。县委第九巡回指导组、纪检组参会。

    会上,书面通报了机关党组2018年度民主生活会整改落实情况和本次主题教育专题民主生活会征求意见情况。章清代表机关党组作检视剖析,并带头作个人检视剖析。其他党组成员依次进行个人自我剖析。大家自觉站在政治和全局的高度,紧扣主题教育“守初心、担使命,找差距、抓落实”的总要求,以正视问题的自觉和刀刃向内的勇气,坚持把自己摆进去、把思想摆进去、把工作摆进去,自我批评襟怀坦荡、见人见事,相互批评直截了当、真心实意、辣味十足、红了脸、出了汗,达到了触动思想、触及灵魂的目的。

    会议指出,要通过对标对表习近平新时代中国特色社会主义思想,始终坚持党的领导,始终抓好政治建设,做到政治方向明、政治定力稳、政治能力硬、政治担当强,始终旗帜鲜明讲政治。通过主题教育特别是专题民主生活会,要在党性锻炼、党性修养等各方面有新的提升,做到听党话、跟党走,按照党的要求想问题、办事情,把党和人民的利益放在心中最高位置,自觉接受人民监督。要坚持问题导向、目标导向和效果导向,针对查摆问题和民主生活会上的批评意见,细化实化各项整改措施,落实时间表、明确路线图,推动新老问题一并解决。要突出立行立改,能够立即解决的,抓紧解决;需要一段时间解决的,尽快见实效;长期跟踪落实的,要发扬“钉钉子”精神,持之以恒抓、坚持不懈改。(代杰)

IMG_20191210_155629.jpgIMG_20191210_143613.jpg

扫一扫在手机打开当前页