欢迎访问寿县人大常委会网站!

设为首页  | 加入收藏

网站首页 / 人大要闻

王延友深入一线督查企业复工复产工作

阅读次数:1052 编辑: 寿县人大 发布时间:2020-02-25
[字体:  ]

2月24日上午,县人大常委会副主任王延友到丰庄镇部分企业,督查企业复工复产后疫情防控工作的落实情况。

在企业,王延友详细检查了企业是否设有体温检测点、是否实行用餐分餐制度、是否建立临时隔离观察室等规定。并向企业询问了解口罩、消毒水等防疫物资储备情况、复工复产过程中遇到的困难等。随后,王延友一行前往企业生产车间,对企业职工在生产过程中的防疫工作落实情况进行现场督察。

王延友要求,在这个特殊时期,要严格落实县委关于坚持一手抓疫情防控、一手抓经济社会发展的要求,合理安排复工复产,组织员工有序返岗,做到疫情防控与企业复工复产同步进行。企业一定要树立责任意识,抓实复工前、复工后防控措施,抓细关键岗位、关键环节、关键场所的防控工作,制定灵活的错时上班和分时就餐制度,有效减少人员聚集。(王波)

督查企业复工2.jpg

扫一扫在手机打开当前页