欢迎访问寿县人大常委会网站!

设为首页  | 加入收藏

网站首页 / 乡镇人大

涧沟镇召开第十八届人代表大会第四次会议

阅读次数:559 编辑: 寿县人大 发布时间:2020-01-20
[字体:  ]

1月8日,涧沟镇十八届人民代表大会第四次会议召开。涧沟镇党委书记汪道宏主持会议,来自全镇各条战线的68名人大代表、21名列席代表参加了会议。

会议听取和审议通过了《涧沟镇人民政府工作报告》、《涧沟镇人大工作报告》、《涧沟镇财政预决算报告》;在随后的人大二次会议上审议表决通过了《涧沟镇总体规划局部调整方案》和《顾寨街道控制性规划调整方案》。

会议指出,2020年全面建成小康社会和“十三五”规划的收官之年,涧沟镇党委政府将紧紧围绕“农业强镇、教育兴镇、脱贫攻坚、美好农村”的发展目标,着力保障改善民生、提升学前教育服务质量、狠抓脱贫攻坚工作,推动扫黑除恶工作打早打小、源头治理。紧盯农村人居化解整治提升工程,满足人民日益增长的优美环境需要。在新的一年,涧沟镇党委依然初心不改,使命在肩,紧紧依靠和团结全镇人民,凝心聚力,积极作为,为全面实现“同步小康”、建设幸福美好平安涧沟镇而不解奋斗!(

董丽君)

扫一扫在手机打开当前页