欢迎访问寿县人大常委会网站!

设为首页  | 加入收藏

网站首页 / 人大要闻

陶良慧到板桥镇调研当前重点工作

阅读次数:1078 编辑: 寿县人大 发布时间:2020-03-03
[字体:  ]

    3月2日,陶良慧深入板桥镇双门街道调研疫情防控、脱贫攻坚、春耕备耕等重点工作,县人大办公室主任陪同调研。

    在双门街道,陶良慧向镇、村干部和扶贫工作队,详细了解疫情防控、春耕备耕、脱贫攻坚等情况,仔细询问了今年预脱贫户、边缘户等家庭基本情况、帮扶措施等,随后走访了黄光厚、汪守全2户贫困户。陶良慧强调,要深入学习习近平总书记在统筹推进新冠肺炎疫情防控和经济社会发展工作部署会议上的重要讲话精神,抓好疫情防疫工作;要做实做细脱贫攻坚工作,保障贫困户家庭收入;要把群众急需农技服务送到田间地头,引导群众做好春耕备耕。(代杰)

TIM图片20200303165412.jpgTIM图片20200303165356.jpg

扫一扫在手机打开当前页