欢迎访问寿县人大常委会网站!

设为首页  | 加入收藏

网站首页 / 人大要闻

沈斌到寿县调研引江济淮工程复工复产工作

阅读次数:1174 编辑: 寿县人大 发布时间:2020-03-04
[字体:  ]

3月3日上午,市人大常委会副主任沈斌到寿县调研引江济淮工程复工复产工作。

调研组一行先后来到新桥大桥、引江济淮项目工程指挥部建设现场,详细听取引江济淮工程复工复产和疫情防控措施落实情况汇报,仔细询问复工复产后的工程进度、面临困难,特别是工程关键节点的复工进展情况。沈斌指出,当前,疫情防控仍然处在关键阶段,越是复工复产抓得紧,越要疫情防控抓得严。

沈斌要求,要全面落实中央和省、市部署要求,持续精准抓疫情防控、有力有序抓复工复产。引江济淮工程各参建单位要高度重视,克服麻痹思想,坚持不懈地抓紧抓实抓细各项防控措施,稳妥有序推动企业复工复产。要落实好员工防护、分散就餐、环境消杀等措施,把疫情防控要求落实到工程施工、管理的各个环节和细节,努力夺取疫情防控和经济社会发展“双胜利”。(朱正浜)

IMG_20200303_103831.jpg

扫一扫在手机打开当前页