欢迎访问寿县人大常委会网站!

设为首页  | 加入收藏

网站首页 / 乡镇人大

陶店回族乡人大为复工复产建言献策

阅读次数:567 编辑: 寿县人大 发布时间:2020-03-27
[字体:  ]
    陶店回族乡人大积极为有序复工复产建言献策,把增加农民家庭收入与疫情防控有机结合,多种渠道为群众解决就业门路。
    与企业合作社商谈接纳一批。乡人大深入到瓦埠湖大桥及连接线建设、行蓄洪区安全建设等在建工程现场以及寿县利源墙体材料厂、精诚、创新等专业合作社,结合企业用工需求做好用工对接,优先安置符合工作条件的群众。
    开发村内公益岗位安置一批。利用村级光伏收益及村级集体资金,开发疫情防控员、护林员、护路员等公益性岗位,优先安排困难人群就业。
    对外以老带新帮扶输出一批。通过在外成功人士、亲朋好友、老员工传帮带,优先输出有外出务工能力和外出务工意愿人群。
    截止目前全乡已解决就业岗位近2000个,其中贫困户人口乡内就业达147人,为脱贫攻坚、复工复产打下坚实基础。(郑诗丽   李新兵)
扫一扫在手机打开当前页