欢迎访问寿县人大常委会网站!

设为首页  | 加入收藏

网站首页 / 乡镇人大

张李乡人大积极推动餐饮业复工复产

阅读次数:680 编辑: 寿县人大 发布时间:2020-04-01
[字体:  ]

    新冠肺炎疫情发生以来,张李乡餐饮饭店受到了影响,复工复产成为当务之急。根据淮南市疫情防控指挥部文件要求,张李乡人大用服务落实监管,积极推进餐饮业安全复工复产。
    一、强化指导,提升行业信心。寿县早就被评估为低风险地区,疫情防控形势持续向好、生活生产秩序逐渐恢复,但疫情防控仍然是生产生活秩序恢复的前提,乡人大通过上门服务的方式及时向餐饮经营者宣传寿县应对新冠肺炎疫情工作期间推进餐饮业复工复产有关工作要求和措施,让经营户吃透政策,了解复工复产的条件和路径,创造复工复产的良好外部环境。二、科学管理,严格防控措施。在认真做好重点疫区外来经营人员排查登记、从业人员健康申报的前提下,要求经营者准备充足的防疫物资,对店堂、餐具进行消毒,保证预原辅料的新鲜卫生,合理安排进店人员间距,合理控制场所内人流密度,提倡使用公筷,推行安康码管理,做好员工的防疫知识培训,每日至少两次体温测量,带口罩作业。细化营业场所、从业人员和用餐人员管理。鼓励分餐制,严格落实餐饮企业主体主任,严格遵守疫情防控相关要求。
    乡人大主动靠前,用心用情,用服务抓监管,逐步推进餐饮业有序复工复业,努力把疫情给经济社会带来的影响降到最低。(张李乡    徐仁信)

扫一扫在手机打开当前页