欢迎访问寿县人大常委会网站!

设为首页  | 加入收藏

网站首页 / 人大要闻

陶良慧到板桥镇督导当前重点工作

阅读次数:630 编辑: 寿县人大 发布时间:2020-05-08
[字体:  ]

5月7日,县人大常委会主任陶良慧到板桥镇督导当前脱贫攻坚、生态环保、汛前检查等重点工作开展情况。

陶良慧在听取了镇党委工作情况汇报基础上,现场查勘了红星中心沟、沛东干渠等渠道,察看了宏虎粮油、板桥草制工艺品有限公司等企业生产经营情况。结合当前正在推进的脱贫攻坚、改厕、秸秆禁烧、环境治理、汛前检查、招商引资和历史遗留问题化解等重点工作,共同梳理存在的短板和差距,明确下一步主攻方向。        

陶良慧指出,当前几项重点工作,事关经济社会发展稳定,关乎群众切身利益,必须切实提高政治站位,强化责任担当,突出重点,统筹兼顾,确保各项工作有序推进。要结合深化“三个以案”警示教育,进一步强化宗旨意识,明确责任分工,注重团结协作,细化各项重点工作方案和措施,瞄准问题和短板,抓整改促落实,不折不扣做好各项工作。(韩大鹏)

陶良慧1.jpg

扫一扫在手机打开当前页