欢迎访问寿县人大常委会网站!

设为首页  | 加入收藏

网站首页 / 乡镇人大

茶庵镇召开第十八届人民代表大会第四次会议

阅读次数:938 编辑: 寿县人大 发布时间:2020-05-19
[字体:  ]

   5月19日,茶庵镇第十八届人民代表大会第四次会议胜利召开。本次大会应到代表55人,实到代表48人,符合法定人数。茶庵镇党委书记夏先宾同志主持会议。

   大会听取、审议并通过了《茶庵镇人民政府工作报告》、《茶庵镇人大主席团工作报告》、《茶庵镇人民政府关于2019年财政预算执行情况和2020年财政预算草案的报告》。大会认为,《茶庵镇人民政府工作报告》报告实事求是地总结了茶庵镇一年来的各项工作,客观地分析了存在的问题,明确地提出了2020年工作目标任务,大会决定批准这个报告。

  大会号召,全镇人民要以饱满的精神状态和敢于担当的工作勇气,围绕中心、服务大局、求真务实、改革创新、凝心聚力,为茶庵镇经济和社会发展贡献智慧与力量,共同创造茶庵镇更加幸福美好的未来。(李海波)

扫一扫在手机打开当前页