欢迎访问寿县人大常委会网站!

设为首页  | 加入收藏

网站首页 / 人大要闻

杨之江到涧沟镇调研抗旱保苗工作

阅读次数:733 编辑: 寿县人大 发布时间:2020-05-20
[字体:  ]

    5月20日,县人大常委会副主任杨之江到涧沟镇调研指导抗旱保苗工作。

    杨之江首先到涧沟镇听取了镇党委、政府关于抗旱保苗工作的安排部署,随后来到蒋庙村电站、抽水电泵,实地查看引淮供水灌溉工程的运行情况,详细询问电站的工作情况、电站供水灌溉的范围等信息,确保电站在高温情况下安全运行,为后续的粮食安全、粮食丰收工作做足准备。

    杨之江强调,抗旱保收工作责任重大、任务艰巨,是乡镇工作的重中之重,关乎人民群众切身利益。要高度重视农作物旱情问题,精密部署摸排辖区内干旱情况,做好水利灌溉设备的维护,合理配置水资源,切实做到未雨绸缪、履职尽责、以民为本。(董丽君)

1.jpg

扫一扫在手机打开当前页