欢迎访问寿县人大常委会网站!

设为首页  | 加入收藏

网站首页 / 人大要闻

沈斌到寿县督办重点代表建议办理工作

阅读次数:691 编辑: 寿县人大 发布时间:2020-05-27
[字体:  ]

    5月27日,市人大常委会副主任沈斌带队到寿县督办重点代表建议办理工作。

    沈斌一行实地察看了丰庄镇五里涵、镇南电灌站和大店排涝站建设情况,市水利局和市农业农村局分别对今年市人代会上何大伟代表领衔提出的《关于对肖严湖及排灌设施进行综合治理的建议》办理情况作专题汇报,并就何大伟代表提出的问题进行现场解答,何大伟代表对两个单位重点建议办理情况表示满意。沈斌一行还来到正阳关镇谭套村召开座谈,了解正阳关镇扶贫工作开展情况。

    沈斌指出,代表对各方面工作提出建议,是依法执行代表职务、参加行使国家权力的重要形式。各承办单位要提高政治站位,增强办理实效,严格遵守时限,在工作中吸纳落实代表提出的合理建议,增强建议办理针对性、有效性,推动代表建议办理工作再上新台阶。

QQ图片20200601105120.jpg

扫一扫在手机打开当前页