欢迎访问寿县人大常委会网站!

设为首页  | 加入收藏

网站首页 / 乡镇人大

张李乡人大深入各村督查扶贫项目建设工作

阅读次数:484 编辑: 寿县人大 发布时间:2020-05-22
[字体:  ]

    为了正确掌握全乡扶贫项目建设进展情况。近日,在乡党委的统一部署下,张李乡人大部分县、乡人大代表督查各村扶贫项目建设工作。

    督查组现场查看了各村道路建设、水利工程建设、危房改造等项目的实施情况。每到一个村,督查组人员采用“一看、二听、三走访”的形式督查扶贫项目建设情况。“一看”,到实地查看,对照施工标准,看施工质量是否按要求做到位;“二听”,听各村扶贫项目整体建设情况和项目进度情况汇报,督查各村加快推进落实这一民生政策;“三走访”,在走访中,仔细询问当地群众、施工方和村两委,了解各村在扶贫项目建设过程中遇到的问题,帮助各村解决项目建设过程遇到的难题,确保扶贫项目按时完成、建设合格、施工规范、质量过硬。

    通过督查,该乡人大代表了解了扶贫项目建设情况,对扶贫项目建设工作给予了肯定,并提出了可行性的意见和建议,有力地推动了扶贫工作的开展。(张李乡    时英学)

扫一扫在手机打开当前页