欢迎访问寿县人大常委会网站!

设为首页  | 加入收藏

网站首页 / 乡镇人大

刘岗镇组织人大代表督查贫困户 自主发展特色种养业奖补项目

阅读次数:466 编辑: 寿县人大 发布时间:2020-05-21
[字体:  ]

   5月20-21日,刘岗镇人大组织26名县镇人大代表,分赴到13个行政村,对贫困户自主发展特色种养业奖补项目进行专项督查。

   代表们依据村里上报“有条件发展特色种养业的贫困户”名册,深入贫困户家中,逐户进行实地查看,详细了解该户自主发展的具体产业和规模情况,逐户填好核查表。

   代表们共排查576户贫困户自主发展的产业达到规模,符合奖补条件,进行登记造册,如实反映给镇里,镇将按照县要求的补助标准,采取“以奖代补”的方式打卡发放到户,减少贫困户产业发展投入,增加产业收益;对产业发展没有达到规模要求的贫困户,现场做好政策解释,让贫困户理解和支持不予补助原因,同时也激励贫困户尽力扩大生产,增加收入。(石曙红)

扫一扫在手机打开当前页