欢迎访问寿县人大常委会网站!

设为首页  | 加入收藏

网站首页 / 人大要闻

省人大常委会加强新时代人大和建设调研组来寿调研

阅读次数:972 编辑: 寿县人大 发布时间:2020-05-28
[字体:  ]

5月27日,省人大常委会委员、省人大财政经济委员会副主任委员、省人大常委会预算工委主任李行进率调研组到寿县调研新时代人大工作和建设情况。市人大常委会副主任李国利、秘书长宋光祥,县人大常委会主任陶良慧、副主任王延友等出席座谈会。

汇报座谈会上,李行进认真听取了全县人大工作和县委组织部、县委宣传部相关工作汇报,以及部分乡镇人大主席,县乡人大代表的发言,并进行座谈交流,听取意见建议。

李行进对寿县人大工作取得的成绩给予充分肯定。他指出,长期以来,寿县县委对人大工作高度重视,切实加强领导,全力支持人大及其常委会依法履行职权。寿县人大常委会深入学习贯彻习近平总书记关于坚持和完善人民代表大会制度的重要思想,突出“两个机关”建设,积极作为,各项工作卓有成效,县乡人大工作走在全省前列,较好地发挥了地方国家权力机关的职能作用。汇报中各级人大代表讲真话、讲心里话,提出很多宝贵的意见和意见,调研组将认真梳理,供省委和省人大常委会决策参考。

QQ图片20200528100605.jpg

 

扫一扫在手机打开当前页