欢迎访问寿县人大常委会网站!

设为首页  | 加入收藏

网站首页 / 人大要闻

陈玉宝到法院调研执行工作开展情况

阅读次数:1489 编辑: 寿县人大 发布时间:2020-05-27
[字体:  ]

   5月27日,县人大常委会副主任陈玉宝带领调研组到县人民法院调研执行工作开展情况。

   调研组听取了寿县人民法院执行工作情况汇报,对我县执行工作开展情况给予充分肯定,指出工作中存在的不足之处,并就如何进一步做好执行工作提出了一些合理建议。   

   陈玉宝指出,法院执行工作是最终实现当事人合法权益、实现司法公正和社会正义的重要一环。过去几年来,寿县人民法院紧紧围绕“基本解决执行难”目标,在积极贯彻司法改革、加大惩戒力度、创新执行方式、防范化解金融风险等方面取得了一定成绩,赢得良好社会反响。希望县法院继续加强执行力度,巩固现有成果;加大执行工作宣传力度,积极争取社会理解,营造良好舆论氛围;进一步坚定信心攻坚克难,彻底打通司法公正“最后一公里”,让人民群众更加满意。(王睿)

QQ图片20200527160339  2.jpg

扫一扫在手机打开当前页