欢迎访问寿县人大常委会网站!

设为首页  | 加入收藏

网站首页 / 人大要闻

县人大常委会党组召开中央脱贫攻坚专项巡视“回头看”整改暨深化“三个以案” 警示教育专题民主生活会

阅读次数:841 编辑: 寿县人大 发布时间:2020-06-24
[字体:  ]

 

    6月24日,县人大常委会党组召开中央脱贫攻坚专项巡视“回头看”整改暨深化“三个以案”警示教育专题民主生活会。县人大常委会党组书记、主任陶良慧主持会议。党组副书记、副主任王延友,党组成员、副主任杨之江,党组成员、办公室主任章清参加会议。县人大常委会副主任陈玉宝列席会议。县纪委、县委组织部负责同志到会指导。

    会议通报会前征求意见建议和“不忘初心、牢记使命”主题教育专题民主生活会的整改措施落实情况。

    会上,陶良慧代表县人大常委会党组班子作对照检查,与会党组成员围绕主题,聚焦“五个问题” ,坚持“四联四增”,把自己摆进去、把职责摆进去、把工作摆进去,认真检视存在问题,剖析思想根源,明确努力方向和改进措施。

    陶良慧指出,要以这次专题民主生活会为契机,以查摆问题、落实整改为新起点,进一步抓党建、强班子、带队伍,推动人大常委会各项工作。

    陶良慧强调,要提高政治站位,始终把党的政治建设摆在首位,教育引导机关党员干部不断增强“四个意识”,坚定“四个自信”,做到“两个维护”, 深入学习党章党规,以案为鉴,敬畏法纪、敬畏组织、敬畏人民。要立足本职谋作为,把民主生活会取得的成果,及时转化为工作动力和成效。在县委坚强领导下,自觉把人大工作置于全县工作大局,以实际行动维护和推动县委各项决策部署落实见效,保证各项组织意图顺利实现。要扭住问题抓整改,对查摆的问题,认真反思、主动认领、主动落实,把专题民主生活会成果体现于整改落实上。要久久为功转作风,用群众观点考量人大工作,推动依法履职在一线开展,有效监督在一线进行,坚决反对形式主义、官僚主义,力戒作风漂浮、得过且过。要边查边改立规矩,在查摆问题、整改落实的过程中,将一些好做法固定下来,进一步抓好建章立制。(韩大鹏  代杰)

IMG_20200624_091411.jpg

扫一扫在手机打开当前页