欢迎访问寿县人大常委会网站!

设为首页  | 加入收藏

网站首页 / 人大要闻

王延友督查检查防汛工作

阅读次数:1219 编辑: 寿县人大 发布时间:2020-06-29
[字体:  ]

6月28日,县人大常委会副主任王延友前往炎刘镇、小甸镇督导检查防汛工作。县委宣传部、县水利局有关负责同志参加督查检查。

王延友一行先后实地察看了炎刘水库、大井水库防汛工作情况,并详细了解汛期的各项准备工作以及现阶段的主要工作情况。

王延友强调,当前我县已进入强降雨多发期,要充分认识防汛工作的形势,要立足于防大汛、抢大险,做到早动员、早部署、早安排、早行动、早落实,未雨绸缪做好防汛度汛工作。相关责任单位要加强沟通协作,加大支持力度,全力以赴做好防汛抢险工作;要密切关注雨水汛情,足额储备防汛物资,组建防汛抢险队伍,编制防汛预案,做好巡堤查险和险情抢护工作,确保人民群众生命财产安全。(王波)

12.jpg15.jpg14.jpg

扫一扫在手机打开当前页