欢迎访问寿县人大常委会网站!

设为首页  | 加入收藏

网站首页 / 人大要闻

陶良慧指导板桥镇党委班子专题民主生活会

阅读次数:997 编辑: 寿县人大 发布时间:2020-06-29
[字体:  ]

    6月29日,板桥镇党委班子召开中央脱贫攻坚专项巡视“回头看”整改暨深化“三个以案”警示教育专题民主生活会。县人大常委会党组书记、主任陶良慧,以及县纪委、县委组织部负责同志到会指导。

    会上,镇党委书记刘克友代表镇党委班子作了检视剖析,把自己摆进去、把职责摆进去、把工作摆进去,带头开展自我批评。每位班子成员深入查摆问题和不足,相互进行诚恳的批评,指出问题,提出建议,达到了严肃党内政治生活,咬耳扯袖、增进团结、促进工作的预期目标。

    陶良慧指出,召开这次专题民主生活会,是严肃党内政治生活的一项重要方式,是发扬党内民主、加强党内监督、依靠领导班子自身力量解决矛盾和问题的重要途径。会议准备充分,与会同志思想得到了洗礼,党性修养得到了锻炼,工作作风得到一次检修。

    陶良慧在点评讲话时强调,要运用民主生活会这项党内政治制度,着力提升镇党委领导班子把关定向、总揽全局、协调各方的能力和作用,提升党员干部的政治觉悟和党性原则,力戒形式化,从而推动从严管党治党落到实处。要进一步拧紧理想信念“总开关”,增强政治定力。通过深化“三个以案”警示教育,在警示中受警醒、明法纪,牢固树立“四个意识”、坚定“四个自信”,切实做到“两个维护”。牢记初心使命,强化行动自觉,不断提升政治站位,增强政治敏锐性和自觉性。要进一步提振干事创业“精气神”,强化责任担当。进一步强化措施、合力攻坚,做到目标明确、措施得法,争创一流工作业绩。要进一步务求实效“抓整改”,全面提升标杆。坚持问题导向、目标导向、效果导向,制定整改台账,推深做实中央脱贫攻坚专项巡视“回头看”整改、环保督察、2019年成效考核以及各项检查督查反馈意见的整改落实,以奋发有为的精神面貌,务实高效地做好各项工作。(任达)

扫一扫在手机打开当前页