欢迎访问寿县人大常委会网站!

设为首页  | 加入收藏

网站首页 / 人大要闻

县人大机关开展庆祝建党99周年纪念暨党史教育日活动

阅读次数:867 编辑: 寿县人大 发布时间:2020-07-02
[字体:  ]

    7月1日,县人大机关组织开展庆祝建党99周年纪念暨党史教育日活动,县人大机关全体党员参加活动。

    活动中,机关全体成员集中观看了党史专题片《红船》。分党小组学习了习近平对党史国史重要论述精神。围绕“为何学、学什么、怎么学”等问题,深刻学习领会习总书记讲话精神,进一步增强历史意识,坚定对党的历史和新中国社会主义历史的自信,坚定对党和党所领导事业的自信。重温了入党誓词,面对鲜红的党旗,机关党员庄严举起右手,握拳宣誓,一声声嘹亮的誓言,再一次将誓词刻在心中,重铸对党忠诚的决心。

    D9ECB40713C258C9AF17CE25B425E2B3.jpgB@F0WO)5N~H9{TCH%3PFIJL.jpg

    

扫一扫在手机打开当前页