欢迎访问寿县人大常委会网站!

设为首页  | 加入收藏

网站首页 / 人大要闻

县人大常委会民宗侨外工委召开对口联系单位座谈会

阅读次数:818 编辑: 寿县人大 发布时间:2020-06-30
[字体:  ]

    6月29日,县人大常委会副主任杨之江主持召开县人大常委会民宗侨外工作委员会全体会议暨对口联系部门和单位座谈会。

    会议传达了省市人大民宗侨外工作座谈会精神,解读了县人大民宗侨外工委职责,安排部署2020年工作。县民宗局、统战部、侨联、外事办等对口联系单位汇报今年以来主要工作。县人大常委会民宗侨外工作委员会组成人员,与会单位负责人,陶店回族乡人大主席,寿春镇九龙民族村、民主社区,堰口镇江黄民族街道主要负责人,围绕民宗侨外工委工作职责进行座谈,提出工作建议。

    会议指出,长期以来,党中央高度重视民族工作,习近平总书记多次对促进民族团结进步发表重要论述,作出重要批示指示。必须坚持贯彻党中央的民族、宗教方针政策,积极引导民族宗教事务与我县经济社会发展相适应。

    会议要求,民宗侨外工作具有高度的政治性、政策性。要提高政治站位,明确政治方向,把坚持和依靠党的领导作为根本原则,牢固树立“四个意识”,不断强化“四个自信”,坚决做到“两个维护”。认真执行民宗侨外相关政策法规,加强与对口联系单位的沟通,相互配合,更好开展具体工作,为保障全县经济社会健康发展作出新的贡献。(韩大鹏、杨成)

H_D[~MO]ROWH~I%IE)Y~P@L.jpg

扫一扫在手机打开当前页