欢迎访问寿县人大常委会网站!

设为首页  | 加入收藏

网站首页 / 乡镇人大

陶店回族乡人大督查校园防溺水工作

阅读次数:665 编辑: 寿县人大 发布时间:2020-07-09
[字体:  ]
    7月9日,陶店回族乡人大组织部分县乡人大代表,协同学管会、派出所、安监办等单位,深入辖区内中小学校、幼儿园督查校园防溺水安全防护工作。
 
    督查组一行先后到各中小学校、幼儿园,在听取学校负责人关于本单位防溺水工作情况汇报后,重点查看了学校防溺水及消防安全教育、致家长一封信发放等情况,并实地查看重点水域和重点时段是否设立醒目的防溺水警示标识和安全护栏,是否明确专人负责等情况。
 
    督查组要求:对于督查中发现的问题,实行属地管理,立行立改。要切实加强宣传教育,各学校要上好放假前的最后一堂课,每位老师要与学生家长无缝对接好暑期防溺水安全工作,特别要关注留守儿童宣传教育工作;要织密“村两委、家庭、学校”防溺水安全网,杜绝发生学生溺水事件,保障每位学生安全快乐地度过暑期生活。(郑诗丽)
扫一扫在手机打开当前页