欢迎访问寿县人大常委会网站!

设为首页  | 加入收藏

网站首页 / 乡镇人大

三觉镇人大视察农网改造工程

阅读次数:545 编辑: 寿县人大 发布时间:2020-07-10
[字体:  ]

   近日,三觉镇人大主席团组织部分县、镇人大代表对镇农网改造工程建设进行了视察。

   三觉镇2020年农网改造工程投入资金3553万元,升级电网主干线路20KM,新建、升级台区54个,全面改善3314户,一万多名群众的生产、生活用电质量,同时为全镇经济社会发展提供了优质电力保障。

   代表们对工程建设的意义和作用给予高度评价,对建设的进度和质量给予充分肯定,也对安全施工和线路规划提出了建议和希望:一是线路、台区设计规划时要与镇党委、政府充分对接,要结合地方发展规划,尤其是为道路扩宽、村庄建设等预留充足空间;二是加强安全监管,严格管控施工操作过程中的安全细节,并对运行中线路在高温时期加强安全监测,确保施工、运行双安全。(文继臻)

扫一扫在手机打开当前页