欢迎访问寿县人大常委会网站!

设为首页  | 加入收藏

网站首页 / 人大要闻

陈玉宝调研社区矫正工作

阅读次数:1333 编辑: 寿县人大 发布时间:2020-08-07
[字体:  ]

  8月6日-7日,县人大常委会副主任陈玉宝率调研组对全县社区矫正工作开展情况进行调研。

  调研组深入众兴、安丰和小甸三个乡镇,收集基层干群对社区矫正工作意见建议。调研组还来到司法局召开座谈,听取了全县社区矫正工作开展情况汇报,对我县社区矫正工作近年来取得的成绩给予了充分肯定。

  陈玉宝要求,要高度重视社区矫正工作,切实加强组织领导,形成系统内上下联动,部门间相互配合的工作机制;要注重对社区矫正对象的人性化关怀,并对社区矫正人员的正能量事迹进行广泛宣传,体现出社会温暖。陈玉宝强调,要加大对《社区矫正法》的学习宣传贯彻,继续做好社区矫正对象的监督管理和教育帮扶工作,不断完善社区矫正队伍建设,提升执法业务水平。各相关部门要做好职能衔接,完善动态数据信息交换平台,要对社区矫正工作出现的一些好经验、好做法进行推广,在探索中认真分析、研究、解决存在的主要问题,推动我县社区矫正工作再上新台阶。(王睿)

QQ图片20200810163003.jpg

扫一扫在手机打开当前页