欢迎访问寿县人大常委会网站!

设为首页  | 加入收藏

网站首页 / 人大要闻

陶良慧调研联系包保重点项目推进情况

阅读次数:1071 编辑: 寿县人大 发布时间:2020-08-10
[字体:  ]

  8月10日,县人大常委会主任陶良慧前往新桥国际产业园调研包保联系重点项目,现场察看博美奥奇机械制造、安徽高等专科学校新桥校区及附属医院项目推进情况。
  在博美奥奇生产车间,陶良慧了解生产运营情况,听取企业负责人介绍下步发展打算,建议围绕产业升级招大引强,延伸产业链,形成集群发展,积极打造一应俱全的石材加工设备一站式采购中心。要持续创优营商环境,主动服务,为企业发展排忧解难,增强企业信心。在安医专新桥校区项目现场,陶良慧认真听取项目概况、推进情况汇报,详细询问项目推进中存在困难和问题,要求加快工程扫尾进度,做好校园周边环境整治和保障,为如期开学提供支持。尽快协调园区至合肥客运西站快速公交专线建设、附属医院选址方案,尽快达成共识,以便加快项目推进。(任达)

IMG_20200810_105156.jpg

 

 

扫一扫在手机打开当前页