欢迎访问寿县人大常委会网站!

设为首页  | 加入收藏

网站首页 / 乡镇人大

人大代表提建议 政府落实惠民生

阅读次数:2130 编辑: 寿县人大 发布时间:2020-08-20
[字体:  ]

  刘岗镇境内三义大桥始建于上世纪80年代,是刘岗、双庙集和小甸三镇互通的重要通道,是贯穿瓦东干渠东西两地的跨河大桥。该桥受益我镇122个村民组,3535户,13349口人。由于过往车辆较多,加之年久失修,目前该桥已经成为危桥,对过往车辆和群众的出行安全构成严重威胁,当地群众对危桥改造的期盼十分强烈。

  刘岗镇人大代表在县第十七届人民代表大会第四次会议期间提交了“关于尽快改造三义大桥”的建议,得到了县人大、县政府及有关部门的高度重视,通过县镇共同努力,积极向上争资立项,如今这条代表建议终于得到落实。

  三义大桥危桥改造工程已于8月18日正式启动,按照规划设计,对原三义大桥进行全部拆除,重新建一座长96米,宽9米的桥梁,目前实行封闭建设,施工进度很快,计划三个月竣工,项目总投资474万元。

  此项工程改造,回应群众关切,解决群众诉求,打通连接老百姓的“桥梁”,切实提高群众的获得感、幸福感和满意度,助推刘岗经济社会发展更好更快。(石曙红)

扫一扫在手机打开当前页