欢迎访问寿县人大常委会网站!

设为首页  | 加入收藏

网站首页 / 人大要闻

陶良慧深入一线开展“送清凉”活动

阅读次数:2028 编辑: 寿县人大 发布时间:2020-08-26
[字体:  ]

  8月26日,县人大常委会主任陶良慧深入部分重点单位和重点企业开展夏季送清凉活动,向冒着高温坚持在一线工作的劳动者表示慰问。县人大常委会副主任王延友,县工会负责同志陪同慰问。

  陶良慧一行先后来到寿县中燃公司、寿县供电公司和寿县大源机动车检测有限公司,分别送上了防暑降温物品,并代表县委、县政府感谢大家为全县经济社会发展作出的辛勤劳动和无私奉献。

  陶良慧强调,近期我县天气持续高温,希望大家在工作时,注意自身安全,做好防暑降温、劳逸结合,以良好的精神状态投入到工作中。同时叮嘱企业负责人,在抓好工作的同时,一定要把防暑降温工作落到实处,合理安排作息时间,切实保障一线作业人员的身体健康。(王波)

QQ图片20200826094456.jpg

 

扫一扫在手机打开当前页