欢迎访问寿县人大常委会网站!

设为首页  | 加入收藏

网站首页 / 人大要闻

谢广祥率队赴寿县开展义诊和扶贫工作

阅读次数:1561 编辑: 寿县人大 发布时间:2020-08-28
[字体:  ]

  8月28日,全国人大常委会委员、省人大常委会副主任、致公党省委会主委谢广样率队赴寿县正阳关镇开展义诊和扶贫走访工作。致公党省委会专职副主委、省政协常委、副秘书长武琼宇,致公党蚌埠市委会副主委张建平,致公党淮南市委会专职副主委兼秘书长任瑞刚,县人大常委会主任陶良慧等参加活动。
  谢广祥一行首先来到正阳关镇卫生院实地调研,听取汇报并看望来自合肥、蚌埠、淮南参加义诊的致公党党员和医卫专家。随后,赴正阳关镇谭套村入户走访贫困群众,谢广祥先后来到贫困户张传运和高本俊户,查看扶贫手册,与贫困户交谈,询问扶贫政策情况和生产生活情况。代表致公党省委会向谭套村卫生室捐赠了价值2万多元的医疗器械和常用药品。
  谢广祥强调,广大致公党员要坚持人民至上,生命至上,认真织组开展深入乡镇卫生院开展义诊等活动,把服务基层群众工作落到实处,确保群众的医疗卫生健康。要推进省委会对寿县及帮扶点谭套村的定点帮扶,全力做好脱贫攻坚工作,不折不扣地落实落细扶贫政策,确保精准扶贫到位,确保贫困户稳定脱贫。基层扶贫干部和帮扶责任人要完善贫困户信息,用心用情用力用责持续帮扶。各级各相关部门要经常走访贫困户,深入了解群众所期所盼,帮助协调解决生活生产中遇到的实际困难。要加强与贫困户的交流沟通,帮助他们树立脱贫致富的信心,提供技术、岗位等各方面的帮扶。
  当天下午,省医学专家还开展了专题讲座。(任达)
                                            

QQ图片20200828154653.jpg

扫一扫在手机打开当前页