欢迎访问寿县人大常委会网站!

设为首页  | 加入收藏

网站首页 / 人大要闻

杨之江调研县民政局局长履职情况

阅读次数:2105 编辑: 寿县人大 发布时间:2020-08-31
[字体:  ]

   8月下旬,县人大常委会副主任杨之江带领社会建设工委和教科文卫工委负责人,对县民政局局长王占银同志履职情况进行专题调研。

  调研组前往所在单位召开动员会,访谈班子成员、二级机构和部分下属单位负责人,深入乡镇听取基层干部和县人大代表对王占银同志及民政工作的意见和建议,并进行满意度测评。调研组认为王占银同志党性意识、政治意识、法律意识、人大意识强,具有较高的政治理论水平,领导能力强。但民政工作涉及面广,工作任务量大,要进一步提升管理服务水平,加快养老事业发展步伐,加强民政干部队伍建设。

  杨之江指出,要扎实做好特困人员生活保障工作,加强镇村干部及群众兜底脱贫等政策普及,及时回应困难群众救助需求,切实兜牢基本民生保障底线。要深入开展全县养老事业发展规划的调查研究,结合“十四五”规划编制,认真制定适应我县人口老龄化发展趋势,符合发展需求的养老事业发展相关政策。要合理配置民政工作人员,积极争取县政府重视和支持,充分运用公益性岗位、政府购买服务等方式,不断充实民政工作力量,缓解事多人少矛盾,努力提高民政工作水平。(王波  杨成)

QQ图片20200903154838.jpg

扫一扫在手机打开当前页