欢迎访问寿县人大常委会网站!

设为首页  | 加入收藏

网站首页 / 人大要闻

赵期中到寿县调研工会工作情况

阅读次数:1516 编辑: 寿县人大 发布时间:2020-09-03
[字体:  ]

  9月2日,市人大常委会副主任、市总工会主席赵期中一行到寿县调研工会工作情况。县人大常委会副主任杨之江参加调研。

  调研组一行在县总工会听取了寿县2020年工会工作情况汇报,随后实地走访了安徽春升新能源科技有限公司、安徽华源大众医药有限公司。

  赵期中指出,近年来,寿县工会工作有创新,工作成效明显,工会组织要把握正确政治方向,坚持党的领导,围绕中心、服务大局,发挥工会桥梁纽带作用,团结引导职工群众坚定不移听党话、跟党走,切实履行维护职工合法权益、竭诚服务职工群众的基本职责,充分调动基层工会工作积极性,努力开创工会工作新局面。要结合县情特点,注重抓特色、树亮点,大力推动非公企业工会组织建设,促进职工入会。要加强班子队伍建设,扎实做好工会换届各项工作,以述职、考核为抓手,运用好考核手段提升基层工会的工作积极性,将新时代文明实践中心与工会工作紧密结合起来,促进我县工会工作稳步健康发展。(杨成)

QQ图片20200903162614.jpg

 

扫一扫在手机打开当前页