欢迎访问寿县人大常委会网站!

设为首页  | 加入收藏

网站首页 / 乡镇人大

茶庵镇人大集中学习贯彻习近平总书记 考察安徽重要讲话精神

阅读次数:1183 编辑: 寿县人大 发布时间:2020-09-15
[字体:  ]

  9月15日,茶庵镇人大召开会议,集中学习贯彻习近平总书记考察安徽重要讲话精神。镇人大主席洪斌主持会议,主席团全体成员,各代表小组组长以及部分镇人大代表参会。

  会议指出,学习贯彻习近平总书记考察安徽重要讲话精神是当前和今后一个时期的重大政治任务,要始终坚持以人民为中心的发展思想,聚焦强化“两个坚持”,紧扣“更大作为、更大进展”目标要求,增强“四个意识”、坚定“四个自信”、做到“两个维护”,认真做好人大工作,发挥人大作用,协助好党委政府做好“六稳”工作,落实“六保”任务,决胜全面建设小康社会、决战脱贫攻坚。

  会议要求,全体人大代表要深刻领会精神实质。自觉将学习贯彻习近平总书记考察安徽重要讲话精神同习近平新时代中国特色社会主义思想贯通起来,与《习近平谈治国理政》第三卷结合起来,做到原原本本学、深入持久学、坚定不移用以武装头脑、指导实践、推动工作,以实际行动践行习近平总书记对安徽广大干部提出的“解放思想、开拓奋进,知重负重、攻坚克难为全面建成小康社会、开启全面建设社会主义现代化国家新征程贡献更大力量”的具体要求。

  会议强调,全体人大代表要坚决贯彻落实习近平总书记重要讲话精神。要以对标对表的行动,立足本职岗位,结合代表职责,坚持把规范监督和优化服务结合起来,始终坚持人民立场,坚持人民主体地位,虚心向人民学习,倾听人民呼声,汲取人民智慧,解决好人民最关心最直接最现实的利益问题。(洪斌  李海波)

扫一扫在手机打开当前页