欢迎访问寿县人大常委会网站!

设为首页  | 加入收藏

网站首页 / 乡镇人大

张李乡人大传达学习贯彻习近平总书记视察安徽重要讲话精神

阅读次数:2237 编辑: 寿县人大 发布时间:2020-09-17
[字体:  ]

  近日,张李乡人大组织召开学习会,乡人大主席团成员、各代表小组组长参加会议。

  会议学习了习近平总书记视察安徽和在扎实推进长三角一体化发展座谈会上的重要讲话精神,传达了省委、市委、县委常委会扩大会议精神。并根据省、市、县人大要求,就学习宣传贯彻落实习近平总书记重要讲话精神进行了安排部署。

  会议指出,习近平总书记亲临安徽视察,发表重要讲话,作出重要指示,在安徽发展史上具有极其重大的意义。各级人大代表要深刻认识,坚决把思想和行动统一到习近平总书记视察安徽重要讲话指示精神上来,全面深入学习宣传贯彻落实习近平总书记重要讲话指示精神的核心要义,让总书记的重要讲话指示精神在镇各项工作中落地生根、开花结果。

  会议强调,要把学习宣传贯彻总书记重要讲话指示精神作为当前及今后一段时期的重要政治任务,结合乡人大工作实际,把学习贯彻重要讲话指示精神落实到具体行动上来,通过领导干部带头学、代表小组集中学等多种方式,利用广播、宣传栏、微信等多种媒体平台,发挥人大代表联系群众的桥梁纽带作用,做好向基层群众的宣传工作,迅速掀起学习宣传贯彻落实习近平总书记重要讲话指示精神新热潮。(张李乡    徐仁信)

扫一扫在手机打开当前页