欢迎访问寿县人大常委会网站!

设为首页  | 加入收藏

网站首页 / 人大要闻

县人大常委会党组学习传达贯彻十九届五中全会精神

阅读次数:1565 编辑: 寿县人大 发布时间:2020-11-10
[字体:  ]

    11月9日下午,县人大常委会党组召开党组理论中心组(扩大)会议,学习传达党的十九届五中全会精神及省、市、县委会议精神,研究贯彻落实意见。县人大常委会党组书记、主任陶良慧主持会议并讲话。

    会议强调,县人大常委会及机关要深刻认识这次全会的重大历史意义、战略意义,深刻理解习近平总书记重要讲话的深邃思想和丰富内涵,深刻把握全会通过《建议》的精髓要义和实践要求,切实把深入学习宣传贯彻全会精神特别是习近平总书记重要讲话精神作为当前和今后一个时期的重大政治任务。要切实履行法定职责,深入调研审议我县“十三五”规划完成和“十四五”规划和编制情况,为县十七届人大五次会议审查批准我县“十四五”规划和二〇三五年远景目标纲要做好充分准备。要充分发挥人大代表作用,精心组织开展视察、调研等活动,汇聚“十四五”发展的强大合力。要迅速兴起学习宣传贯彻党的十九届五中全会精神热潮,深入学习、广泛宣传,确保学深悟透、入脑入心、落实到位,为全面贯彻落实党的十九届五中全会部署的目标任务、加快建设美好寿县贡献人大力量。(代杰)

IMG_20201109_155836.jpgIMG_20201109_155638.jpg

扫一扫在手机打开当前页