欢迎访问寿县人大常委会网站!

设为首页  | 加入收藏

网站首页 / 人大要闻

省人大常委会到寿县开展民族乡村脱贫攻坚工作调研

阅读次数:1503 编辑: 寿县人大 发布时间:2020-11-04
[字体:  ]

    11月3日-4日,省人大民宗侨外委员会主任委员张丹一行来我县开展民族乡村脱贫攻坚工作调研。市人大常委会副主任朱平、民宗侨外工委主任许世东,县人大常委会副主任杨之江、民宗侨外工委主任尚寿永陪同调研。
    调研组听取了陶店回族乡关于少数民族乡村经济社会发展及脱贫攻坚情况的汇报,并进行座谈交流。随后实地查看了瓦埠湖大桥建设情况。
    张丹对我县民族乡村脱贫攻坚工作情况给予充分肯定,并强调我县是少数民族大县,仍要继续努力,改善少数民族乡村的生产生活情况,加大对少数民族干部的培养,完善少数民族资金管理。调研组会及时向上级反映此次调研了解到的信息,促进民族乡村脱贫攻坚工作顺利进行。(杨成)

QQ图片20201111090819.jpg

扫一扫在手机打开当前页