欢迎访问寿县人大常委会网站!

设为首页  | 加入收藏

网站首页 / 乡镇人大

刘岗镇学习贯彻党的十九届五中全会精神

阅读次数:479 编辑: 寿县人大 发布时间:2021-01-07
[字体:  ]

    为深入学习贯彻党的十九届五中全会精神,1月7日,县委宣讲团成员、县人社局局长王教斌为刘岗镇作十九届五中全会精神宣讲报告,该镇领导班子成员、县镇人大代表、机关干部、各村书记、镇直单位负责人等参加。

    报告会上,王教斌局长从十九届五中全会召开的意义、全面建成小康社会取得的决定性成就、实现“十四五”规划和二0三五年远景目标以及实现宏伟目标的政治保证等方面进行深入浅出的解读,语言朴实,内涵丰富。

    会议要求,与会同志要认真学习,学懂弄通,深刻领会精神实质,进一步增强“四个意识”、坚定“四个自信”、做到“两个维护”;要强化宣传,将全会精神及时传达到群众中去,把学习贯彻十九届五中全会精神与贯彻落实县委县政府各项决策部署结合起来,确保县委县政府决策部署在刘岗落地生根、开花结果;要立足镇域经济社会发展,凝心聚力、奋力拼搏,加快新阶段现代化美好刘岗建设,以优异成绩迎接建党100周年。(石曙红)

扫一扫在手机打开当前页