欢迎访问寿县人大常委会网站!

设为首页  | 加入收藏

网站首页 / 人大要闻

县人大机关学习习近平总书记在省部级主要领导干部学习贯彻党的十九届五中全会精神专题研讨班上的讲话精神

阅读次数:480 编辑: 寿县人大 发布时间:2021-01-25
[字体:  ]

   1月22日,县人大常委会党组召开理论学习中心组(扩大)学习会议。县人大常委会党组书记、主任陶良慧主持会议并讲话。

   会议要求,一要提高政治站位,在深入学习领会上些功夫,进一步坚定坚决贯彻党的十九届五中全会精神的政治自觉。二要准确把握新发展阶段的新任务、新要求,为奋力实现两个一百年目标作出应有的贡献。三要立足本职发挥好作用,贯彻落实总书记在研讨班上的讲话精神和考察安徽总要讲话指示精神,围绕“两个坚持”、“两个更大”目标,主动担当作为,深入贯彻新发展理念,为推动寿县“十四五”规划的全面实施,实现更高质量发展,认真行使好监督权、任免权和重大事项决定权。

   会上,学习传达了习近平总书记在全国抗击新冠肺炎疫情表彰大会上的重要讲话精神,习近平总书记出席纪念中国人民志愿军抗美援朝出国作战70周年大会并发表重要讲话精神,通报了关于“朱运松案件”为镜鉴专题警示教育学习材料。(代杰)

扫一扫在手机打开当前页