欢迎访问寿县人大常委会网站!

设为首页  | 加入收藏

网站首页 / 人大要闻

县人大常委会党组召开理论学习中心组(扩大)学习会议

阅读次数:882 编辑: 寿县人大 发布时间:2021-01-15
[字体:  ]

  1月12日下午,县人大常委会党组召开理论学习中心组(扩大)学习会议。县人大常委会党组书记、主任陶良慧主持会议并讲话。

  会议要求,要坚定政治站位,认真学习领会习近平总书记在中央农村工作会议、中央经济工作会议上的重要讲话精神,切实把思想和行动统一到习近平总书记重要讲话精神上来,新的一年里,相关工委要紧紧围绕乡村振兴、“十四五”规划实施、经济社会发展等重点工作深入调研,提出高质量建议供县委县政府参考,为我县的经济社会发展贡献人大力量。

  会议强调,要认真学习宣传贯彻《中国共产党党员权利保障条例》,不断推进党内民主建设,充分发挥党员的积极性、主动性、创造性,高质量完成县人大及其常委会各项工作。

  会议学习了中央经济工作会议精神、中央农业农村会议精神、国家主席习近平二〇二一年新年贺词和《中国共产党党员权利保障条例》(代杰)

IMG_20210112_150235.jpg

 

扫一扫在手机打开当前页