欢迎访问寿县人大常委会网站!

设为首页  | 加入收藏

网站首页 / 人大要闻

杨之江调研安全生产工作

阅读次数:1246 编辑: 寿县人大 发布时间:2021-04-16
[字体:  ]

    4月中旬,县人大常委会副主任杨之江率社会建设工委负责同志开展安全生产工作调研。调研组深入大顺、炎刘、迎河、双庙集等乡镇走访调研,召开了县应急管理局、公安局、住建局、消防救援大队等部门参加的座谈会,掌握了全县安全生产工作情况。
    调研组指出,安全生产事关人民群众生命财产安全、事关经济发展和社会稳定大局,要始终紧绷安全生产这根弦,健全安全生产责任体系,持续强化监督管理,做到警钟长鸣,常抓不懈。调研组建议,要认真贯彻“安全第一,预防为主”的方针,持续强化安全生产“一法一条例”宣传教育。理顺和明晰部门监管职责,凝聚相关行业执法合力,督促企业认真落实安全生产主体责任,加大安全生产工作投入和整改落实。要着力加强乡镇安全监管和消防人员队伍建设,整治区域性资源力量,增强应急救援机动能力。要分析安全生产形势和特点,重点抓好安全检查,围绕道路交通、建筑、消防等重点领域,积极开展隐患排查整治,从源头上预防和减少事故发生,确保全县安全生产形势持续稳定向好。(任达)

扫一扫在手机打开当前页